拍吃備忘錄🐒

「Caffe Bene (正佳店) 」


作為這一代被韓流荼毒的人類之一

韓風Cafe的開張當然少不了要去探店

雖然並不是代言人的fans

但我的確是那碗大刨冰的fans啊!


感謝廣州今年過年過得如此熱

讓我在2月頭吃刨冰也絲毫不會覺得自己瘋掉了

不過老實說 有點偏甜 以及我真的不愛吃堅果啊下次麻煩不要放核桃ㅠㅅㅠ

57塊的價格不算特別有性價比 

但是如果能夠在裡面消磨兩三個小時也未嘗不可

前提是你要忍耐得住有WIFI跟沒有一樣 完全刷不動最後還得用自己流量


但是作為忠告 千萬不要點華夫 味道實在有點詭異

點了草莓酸奶華夫 除了草莓就get不到好吃的部份了OTL

儘管它才賣25元 可是它的分量絕對讓你覺得也頂多值25元啦


最後店內有點熱 位置有的超級寬敞有的又很擁擠

甚至還有毫無意義的在店外的位置(我指正佳店)

一般是下單給個震動鈴(如圖4) 響了就可以去櫃檯拿

但是說不准什麽時候也會有店員給端過來的OTL


聽說北京路店需要等位 我去正佳店就不用 不知道是好彩還是常態

然後店內沒有廁所 建議不要去負一層的廁所因為走好遠

還不如上一樓去Stradivarius旁邊那個廁所lol

评论
热度(2)

© ID49289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