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吃備忘錄🐒

「蜀源餐廳」

說起吃川菜 我的第一選擇總是這一家不起眼的小川菜館

它坐落在農林下路王府井旁邊的小路里

已經光顧它太久我已經忘記當初是怎麼發掘到它的

說不定還真的吃了有快十年了 從我剛開始能吃辣到現在偶爾無辣不歡

再用一個指標來說明到底有多久 它家的酸辣土豆絲我從原來8塊吃到現在18塊

不過雖然價格有升 但這裡基本上現在還是人均四十左右


對我來說它這裡的招牌菜就是酸!菜!魚!(30元/例)

真的每次來每次不點一鍋都不算來過!

咸酸鮮辣麻配上滑嫩的魚片再來一碗白飯就是美妙的一餐!

(溫馨提示:沒記錯的話有快餐單人餐版本 很久以前看過記得是14塊)


另外一道菜是泡椒田雞 純粹想說試點別的東西就點了

因為每次就我和我媽去 兩個人也吃不多 固定了酸菜魚其他只能換著試了

味道還是不錯的 田雞也做得很嫩 分量也挺足(35元/例)

個人感覺芹菜味稍微過重了點 蓋掉了田雞的鮮甜 我媽又覺得不會lol


其實這裡還是很多人來的 大多是附近住的或者上班的

所以經常很爆滿坐不到一樓的位置QAQ

二樓說實話也挺好 就是那個樓梯感覺太危險

另外有一點它挺好的就是 點快餐(單人餐)和其他點菜的是分開區的

快餐是一進門那區 再往裏面走的一樓和二樓就是點菜的區

大概因為這樣 雖然人多也從來沒試過等位或者什麽的

夏日炎炎 吃點辣真的是太開胃啦!


最後 每次去都沒帶相機認真拍 所以還是乾脆用instagram的圖片好了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8)

© ID49289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