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吃備忘錄🐒

「Retro Deli」

昨天凑巧在微博上面看到一条美食推荐

看了店家的微博 主打'新鲜食材低盐少油无味精'的自家作风格

正好离家不算太远 就顺路晃了过去

 

本来想试试看牛油拌饭 可惜早餐就是菠萝油 再吃怕腻

我就改点了鸡中翼饭跟桂花酸梅汤 朋友点了牛肉饭跟冻柠茶

跟餐饮品有优惠 基本上都是主食20+ 跟饮另外付8块

人均30+左右 在五羊新城靠近广州大道这个地段也算是挺实惠的了

主要是看中这个Well-being的卖点啊!平时我自己也是爱低盐少油的TUT

饭点的分量对于女生来说刚好 男生来说可能就有点少了

肉分量也算足吧 味道也不错 不过算不上非常惊艳 只能说真的这个地段这个价钱性价比高

(鸡中翼和肥牛大概也很难做得惊艳吧OTLLLLLLLL)

再来说说饮品 桂花酸梅汤 很解渴 但是有点越喝越甜lol

因为很怕太甜的东西我干脆换了朋友的冻柠茶来喝

冻柠茶从色泽就看得出来和平时茶餐厅的那种不一样

我也说不上来哪里不一样 不过喝起来像是很天然的feel

可能在茶里面有直接加了柠檬汁吧(我猜) 酸甜度刚好

另外还有一点比较可惜的就是店面太小 大概只有十来个座位吧

老实说 很适合一个人去吃饭 两个人去吃就觉得有点不方便聊天啦

评论
热度(4)

© ID492899 | Powered by LOFTER